青年学习社第一次全体大会 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顺利举行

日期:2022-11-25 17:28:00

  11月25日晚,我院2022-2023学年两级青年学习社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习社指导老师朱忠建、解厚荣以及两级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活动由青年学习社副社长彭钰迪同学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社长徐帆同学作关于学习社组织建设和学习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她对社团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分社建成后的成员组成,并号召学习社全体成员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接着朱忠建老师对两级学习社和全体社员提出今后的工作要求。朱老师明确了青年学习社的未来规划和学习计划,详细讲述了青年学习社的建设要求、社团性质、建社目标、学习形式,希望学习社成员:积极参与社团工作,促进青年学习社五化建设,共建示范型青年学习社。

  最后,解厚荣老师为我们开展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解老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入手,带领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项内容,并对学习社成员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领会,往细里学,往深里学;二是要推动实际工作,学习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三是要发挥示范作用,要带动同学一起学。他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奋斗精神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级青年学习社之间的交流学习,规范了学习社成员工作要求,提升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为青年学习社的未来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糜轩然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吕心成 审核人:解厚荣、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