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社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云团课

日期:2022-11-26 17:20:00

  11月26日晚,我院青年学习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学习社活动室组织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并学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云团课。

  团课结束后,青年学习社副社长吕心成同学组织大家互相学习讨论。吕心成同学认为,作为青年学生,应当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在行动中践行,勇挑重担、堪当大任,胸怀远志、展现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数字感受到了这十年的中国之变,看到了中国高铁的速度,发现了中国航天的高度,体会了“奋斗者”号的深度,接下来更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运用大量笔墨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强调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举世瞩目、来之不易;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本次云团课的学习理论知识丰富,使得学习社成员明白了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人:雷雨星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吕心成 审核人:解厚荣、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