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两级学生会全体大会暨秋季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0-21 10:05:00

1021日中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两级学生会全体大会暨秋季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学生会秘书长沈冰冰,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孙浩楠主持。

首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和第四届主席团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分工。执行主席单国庆汇报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情况。会中他指出各部门成员都要点亮理想之灯,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席团成员刘志霞介绍了学生会部门的职能,强调要恪尽职守、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主席团成员顾海琳进行了作风纪律教育,着重强调学生干部不是官,要恪守学生本分,更好地服务同学。随后,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学院学生会干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中的所得所感依次发言。对加强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联动、联合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沈冰冰老师讲话,她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生会成员做勤学笃行的先锋者,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中认真努力;二是希望学生会成员做遵规守纪的践行者,遵守校级校规、给同学们做好的榜样;三是希望学生会成员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凡事做好规划,传承心中信仰,事事落地有声。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会成员对各自部门职能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学院学生会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沟通交流,推了学生会的服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撰稿单国庆 编辑:王婧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