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2024 年度第一次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27 23:19:00

    3月25日下午,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在大活201召开2024 年度第一次干部大会。会议邀请指导老师沈冰冰出席,主席胡海鑫主持,干部团成员全体参加。

    会议现场,开展了本年度优秀社团干部评选,各部门部长对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预计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主席胡海鑫进行总结。最后,沈老师对干部们过去半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现存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优秀社干竞选

    工作总结

    指导老师讲话

    本次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科协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相信干部们将秉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在竞赛中争做先锋,引领示范,为活跃校园科创氛围贡献更多科协力量。

    (撰稿人:钟文辉  摄影人:何苏哲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