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大会

    日期:2024-03-20 10:19:00

    3月15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大会在扬实2329顺利举行。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辅导员朱峣杜阳担任本次竞选评委

    竞选大会开始前,王书记强调了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工作职能,让竞选的同学更加了解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的本职工作竞选大会开始后,刘欣桐、杨婧晗、张珊铭三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认知、竞争优势、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陈述随后,评委老师依次对三位同学进行提问,他们沉着冷静、充满自信的回答了面试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大会最后,王书记进行总结点评,指出了三位同学个人优势和不足要求他们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好开展工作。

    本次竞选大会发扬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突破自我的精神,映射出我院蒸蒸日上的美好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光和热,今后在自身的岗位中更好引领思想,服务广大师生推动电子学院分团委工作不断前进。

    (撰稿人:朱峣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