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通信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大会

    日期:2024-03-19 18:19: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学院共青团工作力量,3月18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扬实2411会议室顺利举办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大会。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司艺、分团委书记张梦雪及三位辅导员老师受邀担任本次竞选评委。

    竞选现场,选手们依次从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竞争优势和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自信冷静地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充分展现了通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竞选,为通院团学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对保持和增强新形势下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有着重要意义,有助于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发展。

    (撰稿人:张梦雪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终审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