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计算机工程学院23级软件工程团支部前往阳光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18 14:50:0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行动和校地共青团共建工作的决策部署,31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23级软件工程团支部前往扬子津街道阳光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孟鑫文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与特点,并对青春奉献理念进行倡导,组织大家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交流和讨论。随后,团支部副书记王腾讲述雷锋精神的故事,并诠释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和传承,带领同学们打扫社区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在心中扎下了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使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撰稿人:王巾雄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靳薇弘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