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团校

    我院学生会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14 17:59:00

    313下午,我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本次集中学习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雨珊主持。

    会前,学生会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并对两会议题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初步了解。

    会上,黄雨珊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进行深入学习,强调要重点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读懂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  

    两会的召开不仅把准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脉搏与方向,更是明确作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重大部署。通过收看两会新闻发布会、“部长通道”“代表通道”等活动,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达学子都能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续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激发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同学们正确认识到中国的发展大势,深刻理解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挺膺担当、躬先表率,示范带动通达青年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奏响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撰稿人:李媌青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