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班委集体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开幕会

    日期:2024-03-14 18:02:00

    3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辅导员杜阳组织班委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同学们认真聆听和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了解我国2023所取得的成绩,深刻认识国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24年国家预期发展目标及发展规划开幕会结束后杜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正确认识中国的发展大势正确认识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负韶华,勤奋学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杜阳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斌  审核人: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