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团支书代表述职大会

    日期:2023-12-20 17:31:00

    12月19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扬教2201会议室召开团支书代表述职大会。院分团委书记靳薇弘、各社团主席出席本次会议,21-23级共10名团支书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各团支书详细汇报了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团课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和展望,反思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设性的改进方案和措施。靳薇弘老师认真听取了各团支书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本年度团支书们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各支书充分发挥共青团干部在青年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团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智慧团建的录入工作,定期开展三会两制一课,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思想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极大地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全体成员对支部年度工作回顾的同时,展望并制定下一年的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团和基层团组织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人:钱蔡成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靳薇弘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