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例会

    日期:2023-12-14 16:51:00

    12月1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在2201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例会,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靳薇弘主持,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顾裔天、孔森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总结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不足,对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并交流整改意见。靳薇弘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位同学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其次,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学生干部要积极培养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增进业务能力;二是学生干部要明确工作任务,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工作实效;三是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优化学院的院风院貌奠定坚实基础,创建更高效更有凝聚力的学生会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邹烨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靳薇弘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