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社团主席团工作例会

    日期:2023-12-14 15:55:00

    12月13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扬教2201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主席团工作例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靳薇弘主持,学生分团委副书记汪灿炜、王圆圆、于长傲,学生会主席顾裔天,青年学习社主席李佳康,新媒体主席钱蔡成,科协主席陈天意以及部分社团骨干参加。

    会上,靳薇弘老师领学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对目前学院社团的总体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等作了明确说明。她提出,社团主席作为社团第一责任人,要严把社团活动的“方向关”,提升社团活动内容质量,打造精品社团活动,创建学生社团品牌,引领校园文化。随后,各主席对自己部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即将展开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靳老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主席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团结协作、注重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院团委与学生社团的的联系,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各社团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佳康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靳薇弘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