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我院成功举办2023“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3-12-07 22:56:00

    12月6日下午,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在双创楼一楼路演大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项目审核与院赛,共有21个项目从五个二级学院中脱颖而出,进入校赛。在5分钟的路演过程中,各项目的成员代表对其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有的着眼于科技创新,有的着眼于非遗传承,有的着眼于乡村振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较高的创新意识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在3分钟的答辩过程中,评委们以专业深入的提问直击要点,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许多指导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

    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参加“挑战杯”不仅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机会,也是展示个人才华和团队合作能力的舞台。通过参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研究和创新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精神。我院团委将继续将“挑战杯”作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让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撰稿人:杨闰 胡海鑫  摄影人:朱子璇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