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在“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3-12-07 15:52:00

    12月6日下午,由院党委工作部、团委主办,学院青年学习社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评比活动圆满落幕。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紧紧把握“脱贫攻坚精神”这一主题,通过感人至深的宣讲故事,展现出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携手共进、攻克贫困堡垒的动人故事,彰显了脱贫攻坚精神的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青年学习社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佳康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