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2023年度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1-28 21:57:00

    11月28日中午,我院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2023年度述职大会在大活201顺利召开。会议邀请科协指导老师沈冰冰出席,会议由科协主席胡海鑫主持,干部团成员全体参加。

    会议伊始,干部团成员依次上台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干部们分别从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突出成绩、个人发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会议最后,沈老师对全体干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大家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她对干部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时光,踏实工作;二要保持初心,勇于担当;三要加强交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科协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2023年度述职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各部门职能,达到了经验交流、互鉴提升的目的。相信干部团成员们接下来定会秉持科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求实的态度,迎接挑战,绽放光彩。

    撰稿人:杨雨 胡海鑫  摄影人:钟文辉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