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团校

    我院顺利举办2023年青马工程团校培训结业典礼

    日期:2023-11-18 13:36:00

    11月16日晚,我院2023年青马工程团校培训结业典礼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沈冰冰以及两百余名青马学员。本次活动由团组织建设指导中心杨婉婷主持。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了团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由沈书记为26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徐旻昕、戚智慧、陈振海三位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青马工程团校培训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们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年。最后,沈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对参加结业典礼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所有参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初心;二是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四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领时代潮流,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团委书记沈冰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团委书记沈冰冰作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同时也让他们开拓了眼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个学员都能不忘初心,激昂前行,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坚定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做一个志存高远、德才兼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团委书记沈冰冰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杨婉婷  摄影人:李思琪 张淑雅 倪歆妍 罗茂江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