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团校

    我院举行2023年青马工程团校培训专题讲座第四讲

    日期:2023-11-10 13:24:00

    11月9日,我院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青马工程团校培训专题讲座第四讲——《坚定理想信念,擦亮青春底色》,本次专题讲座由基础教学部主任余西亚担任主讲人,全体青马学员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余主任围绕“共青团的2个历史事件” “对共青团的认识” “带头担当作为 拒当躺平式干部”“做新时代合格团支书”以及“坚定理想信念 擦亮青春底色”这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在座的团学骨干带头担当作为,努力培养先进自律的意识、创新发展的意识、社会竞争的意识,做到自省自立自强。青年是国之希望,余主任要求大家追求远大理想,树立崇高信念,珍惜韶华,努力学习知识,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专题讲座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明确了自己今后所要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勤奋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撰稿人:曹洁 王雪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