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0-13 19:52:00

    109日中午2023-2024学年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商学院会议室230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老师及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陈子怡主持。

    会上,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老师对商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提出要求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同时,学生会成员要加强集体荣誉感,严于律己,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主席团候选人纪艺向我们介绍了商学院学生会的章程和考核标准。主席团候选人王佳雯运动会事项进行分工安排明确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重心。

    最后张晓老师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张晓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学生会各项活动的期许,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商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培养责任心,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增强商学院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相信在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高学院学生会将迎来更加精彩的明天

    分团委书记张晓老师讲话

    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

    (撰稿人:郭子俊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张晓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