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第十一届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0-10 09:28:00

    108日晚,我院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第十一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邀请科协指导老师沈冰冰出席,科协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综合事务部副部长何苏哲主持。

    会上,首先由主席胡海鑫发言,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引用科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价值观,对新成员提出三点期望,鼓舞科协成员们培养创新能力、积极进取,多参加比赛。

    副主席范鸿敏对科协进行详细介绍,她为同学们讲解了科协的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向同学们展示了科协的各项活动及竞赛成果,最后对新成员作寄语,在未来收获自己的精彩。

    创业赛事部部长党紫萱、授课管理部副部长李先艺、综合事务部副部长钟文辉依次上台,通过部门介绍、工作总结、部门规划、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部门,并对部门干事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沈老师对加入科协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科协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和肯定,对科协未来的发展提出具体建议。她要求全体科协成员一要积极融入科协、热情参与活动,努力维护好科协形象;二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充分提升个人能力,为科协创造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帮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科协,明确方向。相信科协全体成员定会珍惜科协平台,团结一致、迎接挑战、绽放光彩。


    指导老师沈冰冰讲话

    各部门介绍科协情况

    科协第一次全体大会合影留念

    (撰稿人:杨雨 胡海鑫   摄影人:王淼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