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发展

    我院成功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日期:2023-09-28 18:11:00

      为搭建学生与企业沟通平台,募集优质岗位信息,进一步做好2024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927下午我院团委联合招就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招就处、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2024届辅导员到场参加。活动邀请到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荐岗宣讲吸引了300余名毕业生参与

    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代表学院对参加活动的各位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加强互动交流,实现岗位与人才的双向奔赴同时,提醒应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珍惜就业机会,坚定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讲话

    企业代表们对各自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和招聘信息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简历投递、招聘流程、职业规划以及福利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活动反响良好,学生通过宣讲会,更加直观地了解岗位情况、感受企业文化、实现了“体验式求职”也感受到企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社会、学校和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关心和支持。

    企业代表发言

    宣讲结束后,“我与企业面对面”活动在礼堂门口展开,各企业现场收简历、解疑惑为有签约意向的毕业生发送企业参观邀请函,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人汪洁  摄影人陈佳睿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邓方洲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