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活力无限,运动风采-商学院运动会预选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9-28 09:16:00

             为增强学生体质,弘扬体育精神,为运动会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926日,商学院运动会预选赛在操场上拉开序幕。

      本次预选赛包含男子铅球、女子铅球、掷沙包、百米跑步等项目。比赛在操场的各个角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800米的跑步比赛中,运动员们热情洋溢,全力以赴,用汗水彰显奋斗拼搏。在仰卧起坐比赛中,运动员们双手抱头,弯曲双膝,直腰挺起,一仰一卧间是他们锲而不舍的坚持。在引体向上比赛中,运动员们咬紧牙关,绷直手臂,满脸坚毅,一上一下间是他们永不服输的倔强。在掷沙包比赛中,运动员们手握沙包,摆好姿势,奋力一掷,沙包像流星一样从眼前划过,飞向远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让人热血沸腾。

      在商学院运动员和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共同的努力下,本次预选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运动员们以他们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场上的每一个人,也充分展现了商学院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激发了商学院师生的运动热情。

    (撰稿人:高爽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张晓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