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志愿实践

    我院顺利开展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十佳团队评比活动

    日期:2023-10-07 15:55:00

      为充分展示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表彰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我院团委9月27日下午在双创楼一楼报告厅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十佳团队评比暨总结表彰大会。

      该活动由团组织建设中心素质拓展部具体负责,活动邀请各二级学院和团委相关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前期报名推荐,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社团共推报14支社会实践团队参与本次评比。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各显神通,尽展其能,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综合评委老师打分,活动现场公布了十佳团队名单,由各位评委老师为十佳团队进行颁奖。

      活动最后,团委副书记刘甜甜作总结讲话呼吁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在广阔的天地挥洒青春和理想。

      此次评比表彰体现了我院对社会实践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我院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实践校园氛围,调动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实践的热情

     


    (撰稿人李媌青  摄影人李思琪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邓方洲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