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我院在第十八届江苏省“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9-05 14:27:00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第十八届江苏省“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参赛作品成绩优异,共获省赛三等奖三项。

    本次红色专项活动以“实践感悟新时代 挺膺担当新征程”为主题,鼓励青年学子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在社会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我院团委积极推动各级共青团组织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通过宣讲会、交流会、分享会、成果展览会等形式,最大程度传播、交流学生实践成果。我院经过二级学院选拔和校内评审,最终从19申报项目中遴选出4个项目作为重点项目推报省赛。

    我院团委将继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人:杨雨、胡海鑫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