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砥砺初心使命,加强理论武装 —商学院分团委开展入团积极分子两会精神研学活动

    日期:2023-08-28 19:42:00

    2023818上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分团委开展“领悟两会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全国两会精神研活动,组织一批入团积极分子深入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激励大家发扬奋斗精神,不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活动由李媌青同学领学,她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和三方面重大成果、习近平主席在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和亮点等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浅出的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张怡11位同学经过研学结合自主学习阶段,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将进一步感悟中国强大的精神力量,未来属于青年,我们要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和践行者,努力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本次实践研讨活动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老师全程监督带队,李媌青同学负责,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充分准备,实现了预期效果,提升了同学们思想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有助于大家走好当下的学习路,也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做了思想上的准备。

    经过本次研学活动,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对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纷纷表示将旗帜鲜明政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践悟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倍加珍惜大学时光,加强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毕业后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奉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人:李媌青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张晓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