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志愿实践

    “星火亮路,童心向党”实践团在二郎小学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7-18 20:32:00

      7月10日,我院“星火亮路,童心向党”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阜南县王店孜乡二郎小学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王店孜乡党委书记马成飞、中心学校副校长陈亮,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毕强等领导,以及60余名二郎小学学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马成飞致辞,他对我院大学生来到王店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给农村留守儿童们带来全新的知识和开阔的视野。王楷对王店孜乡领导班子、中心校、二郎小学的热情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参加实践活动的大学生珍惜锻炼的机会,做到虚心、尽心、精心,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毕强介绍了自己作为土生土长的王店人,带领我院大学生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勉励实践团的大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担当,积极作为,乐于奉献;鼓励二郎小学的学生们勤奋好学,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最后,实践团20名成员宣誓,他们表示会关爱留守儿童,弘扬红色文化,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顽强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专注在工作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圆满完成此次社会实践任务。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使团队成员更加了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同时也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为接下来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刘鑫  摄影:王沛  初审:毕强 王婧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