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志愿实践

    我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评比顺利开展

    日期:2023-06-21 15:30:00

      为确保我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6月16日下午,我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团委、学工、招就处和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相关老师担任评委

      通过二级学院和社团管理部推荐,共22支团队进入校赛评比阶段。每个团队派代表上台进行项目展示立项初心、实践目标、实践内容及实践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实践项目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支队伍进行项目立项并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是我院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项目的一种全新尝试,旨在打造学生参与社会治理、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发展、实现校企合作的新平台。

    附件1.2023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名单.pdf

    (拍摄:沈舒悦  撰稿:卢新颖 邓方洲  初审:刘甜甜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