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第十一届干部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6-09 10:43:00

    6月7日下午我院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第十一届干部团第一次会议在大活201顺利召开。会议邀请科协指导老师沈冰冰出席,会议由科协主席胡海鑫主持干部团成员全体参加

    会议现场,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表示后续工作中会互帮互助,共同创建好科协大家庭。主席胡海鑫对暑期社会实践、科技文化节、二级学院科协成立、挑战杯赛事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副主席范鸿敏向大家简单阐述了各部门的职责及每位干部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团的相关规章制度。最后,沈老师对全体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踏实做事,诚实做人;二是加强协作,共同进步;三是诚信应考,提高自我要求

    本次会议为日后科协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科协全体成员定会团结一致、迎接挑战、绽放光彩本次会议在大家热烈沸腾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人:杨雨 胡海鑫 摄影人:杨雨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