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民族运动会暨“三走”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3-06-08 11:31:00

    5月10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级学生会组织、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通讯社协办的2023年民族运动会暨“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主题系列活动在场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团委分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动员讲话强调中华民族是个大家庭,重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在活动中不断铸牢通达学子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铸就强健体魄,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健全人格,更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大艺团带来的民族器演奏,民族歌舞串烧表演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启动仪式结束后,民族运动会学院对抗赛、趣味小游戏积分赛共25个比赛项目在多个场地同时开展、有序进行。

    经过激烈又欢快的比拼,民族运动会中,商学院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以及教职工队伍获得三等奖。学院对抗赛中,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商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我院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教育政策,通过开展民族体育活动,引导全院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努力发挥我院团委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

    (撰稿人:张明 刘远璐 摄影:刘翔宇 钟江楠 徐蕊 编辑王婧 初审:刘甜甜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