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2023-06-07 19:33:00

    6月5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开展了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参会成员有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生工作处处长姚远、团委书记沈冰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刘甜甜和学生会第四届全体成员等。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刘甜甜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干部交替工作,本次会议开展了关于主席团提名推荐者竞选的相关工作。提名推荐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为学生会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主席团换届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活动伊始,竞选者依次进行PPT展示和限时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各位竞选者分别通过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岗位认识、未来规划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阐述了自身竞选的优势

       学生会秘书长刘甜甜认真听取竞选者的介绍并做出总结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做好“传帮带”工作尽职尽责团结合作、不谋私利,热情为同学服务,促进学生会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总结发言,不仅表彰了第四届主席团的杰出贡献,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本领,从严治会,勇于自我革命,真正做到以同学为中心,坚持内部团结外部联结,推进学生会迈向更高的阶梯。

    本次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提名推荐了新一届优秀的主席团成员,为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够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树立服务意识,发挥积极作用,紧密团结,脚踏实地,带领学生会更上一层楼,为学院发展贡献学生力量。

    (撰稿人:管丽萍 阚梦梦 编辑:摄影:刘豪杰 初审刘甜甜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