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青年学习社商学院分社召开2023年度换届大会

    日期:2023-06-07 15:12:00

    为进一步加强骨干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青年学习社商学院分社于5月26日中午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换届大会,选任政治立场鲜明、学习成绩优秀、组织能力突出的新一届社团骨干。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一丹、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商学院青年学习社社长毛婉钰、副社长成敏婕、副社长徐涵轩和学习社全体社员。

      会议开始,主持人徐涵轩宣布会议流程。参加本次换届竞选的共10名候选人,候选人依次上场PPT展示后,由指导老师进行评分。

    竞选结束后,张晓老师对于候选人的内容进行点评,表扬了部分竞选人对青年学习社部门职能的深刻理解,对全体社员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一些活动建议最后,梁一丹书记进行总结,对学习社成员提出多项建议,要求全体社员多听多写,希望大家以身作则,能够在校内外展现良好的形象,维护社团的集体荣誉。

      通过换届选举工作,青年学习社商学院分社进一步加强骨干队伍建设,激励社团骨干振奋精神、创先争优。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发挥创新能力,商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人:杨敏 编辑人:王婧 初审:张晓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