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组织“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送考服务

    日期:2023-06-07 15:31:00

    6月3日,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简称“两个计划”)志愿者面试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本次“两个计划”由朱清山老师和团委学生副书记顾海琳带队送考

    经前期宣传引导,我院131名学生报名,院团委资格审核、简历指导85名学生通过校审,我院有32名同学进入团省委组织的面试环节。在朱清山老师的指引下,学生同其他高校考生一同排队进入考场,校园工作人员细心的在地上贴了路标,面试者们有条不紊地排队进入面试现场。

      近年来,我报名参加“两个计划”志愿者人数逐年增加,院团委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推进。我院团委倡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享受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陈婷婷 邓方洲 编辑:王婧 初审:刘甜甜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