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青春淬炼理想 奋斗书写芳华”第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暨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成立九周年庆

    日期:2023-06-05 17:27:00

    5月31日下午,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主办,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新媒体中心、Music Club联合协办的“青春淬炼理想,奋斗书写芳华”第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暨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成立九周年庆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办。学工、团委、招就处负责人以及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篇是一场精彩绝伦的主持人大赛,以“年轻人的精神内耗问题”、“信息时代下人与人关系”、“如何对待躺平与努力”、“青年的心理健康问题”、“未来追求理性想还是安逸”五个主题呈现。来自不同学院的10名入围选手根据抽取的主题进行展示。他们用激情彭拜的表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彰显了通达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徐烨红同学获得一等奖,王麒、陆致辰同学获得二等奖,高爽、李山成、高源同学获得三等奖,邵瑾怡、刘洁云、何苏哲、龚亿同学获得优秀奖。

    周年庆以张学长拍摄的短片拉开帷幕;动听的歌曲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灵动的舞蹈承载着通达学子的青春梦想;器乐表演用萨克斯的浪漫、钢琴的轻盈、古筝的柔肠百转和竹笛的绵长悠扬观众展示了中外文化交融的魅力;相声节目用一个一个包袱让师生们在欢笑中忘却了生活的烦恼;庆典在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干部团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本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暨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成立九周年庆以青春理想和奋斗人生为主题,激励着我院学子弘扬先进时代精神,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勇气和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撰稿:李柯莹、姜早霞 编辑:王婧 初审:靳薇弘、刘甜甜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