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开展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模拟面试

    日期:2023-06-05 18:10:00

      为贯彻落实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政策,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服务基层,提高我院学生的面试能力,530日至61日,我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开展3场模拟面试。

      本次面试模拟全真现场,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特点作出介绍,面试官就同学们的志愿意向、服务动机和个人发展规划进行提问。面试过程中,面试者们畅谈了报名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的强烈意愿,纷纷表示希望在基层挥洒青春汗水、发挥青年力量。

      模拟面试结束后,老师们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出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的优点提出表扬,同时,对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给出指导性意见。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细节,并结合自身经验阅历提醒同学们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使每位应试者都受益颇丰。

      本次模拟面试的开展顺利且高效,既检验了同学们适应面试环境和面试氛围的能力,也使其能够及时发现自身不足,克服紧张情绪,为即将到来的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志愿服务正式面试做出更充分的准备,助力同学们成功上岸。

    撰稿:李媌青  编辑:王婧 摄影:沈清高炀王艺儒魏莎义 初审:顾海琳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