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青年学习社顺利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23-06-02 11:20:00

    5月29日我院青年学习社换届选举会议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院长办公室主任张荣,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学院青年学习社指导教师解厚荣,学院青年学习社指导教师朱忠建出席会议。38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社长徐帆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社长单国庆代表第一届学习社题为《精准把握思想新要求奋力谱写工作新篇章》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5名同学组成的二届社长团,由6名同学组成的部长团。

    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荣代表业务指导单位进行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学习社的工作。他指出,我院学习社始终把自身建设发展同时代紧密相连,想引领扎实有效,活动精彩纷呈,在学院建设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全体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多思多想;要全面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他表示学生社团工作是学院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办将继续关心支持青年学习社等社团工作,关注青年愿望、关心青年发展,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社团工作的热心人。希望院青年学习社能够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在组织“大学习”、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院社团建设创新实践中创造出新业绩,展现出新风采。

    (撰稿:单国庆、滕力蔚、徐旻昕 编辑:王婧 初审:解厚荣、刘甜甜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