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学院青年学习社专题学习新党章

    日期:2023-06-02 11:06:00

      527日下午,学院青年学习社在扬教3108开展新党章专题学习。会前,学院青年学习社全体社员对新党章进行了自学。

      学院青年学习社指导教师朱忠建作了题为《全面深化党章学习》的专题讲座,他从“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了解党章的历史沿革”、“深入学习并践行党的二十大党章”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朱老师强调,学习社社员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带头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自觉把党章的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专题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对党章的学习同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党章所形成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撰稿人:单国庆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朱忠建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