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苏青展翅”就业引航宣讲会

    日期:2023-06-02 15:25:00

    5月31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和招生就业处主办“你我托举 全力以赴——促就业在行动”大学生“苏青展翅”就业引航宣讲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办学院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千余名学生观众出席本场活动。

    宣讲会在充满朝气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短片青春为何,青春何为带给大家对未来的别样思考,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顾海琳表达了她服务基层的热情和期待招就处王嘉怡老师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企业资深人事经理张强勉励同学们提升个人价值,乡村振兴青年徐振博分享了他在广陵沙头镇的非凡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刘鹏讲述了他投身广西凭祥、驻守中越边境的故事,科技青年李明康和19级毕业生代表江旭号召大家先就业再择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同学们认真聆听,热情互动,纷纷表示优秀榜样的奋斗故事,专业人士的技能指导,实用又及时。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与政策的全方位认识,而且鼓舞了大家扎根基层在平凡岗位上奉献青春的热情。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立足为党育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有针对性地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和劳动观。

    撰稿:陈婷婷 编辑:邓方洲 初审:刘甜甜 沈冰冰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