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开展梦想加油站活动

    日期:2023-06-01 10:38:00

    5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梦想加油站”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吸引全院近300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荣幸邀请到了陈运、陈宇杰、吕睿三位优秀毕业生到现场和同学们一同探讨交流,使同学们对考研、考公和就业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在校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架起学生与社会沟通的桥梁。

    活动中陈运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建议大家将目光放远,多角度的看考研,脚踏实地,奔赴未来。陈运就考研学校、学习方法等各项选择,读研后的心态变化等问题作出了解答,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考研。

    活动中陈宇杰针对考公优势、考公准备和笔试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我们更清晰的认识到考公的优势和当下形式,消减了许多考公路上的迷茫。

    最后,吕睿学长给大家分享了对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推荐与选择,让同学们了解当今行业的发展方向,也对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有所构想。

    此次活动,不仅为莘莘学子解答了关于考研、考公和就业的疑惑,使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深一步的规划,同时遵循了学院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对学院的建设起到推动性作用,在日常校园学业指导工作中,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不断用实干诠释担当,用奋斗成就未来。

    (撰稿:管明杰 编辑:王婧 摄影陈迦勒 初审:刘甜甜 审核:沈冰冰)

    主讲人介绍:

    陈运,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中共党员,任南邮校研究生会外联实践部部长,本科担任班级班长、校电子设计竞赛负责人。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并获得中国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江苏省机器人竞赛二等奖等。公开发明专利一项,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秋招获数十家科技公司、银行、运营商等offer,现已签约博世(中国)无锡创新与软件中心。

    陈宇杰,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中共党员,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校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曾获江苏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南京邮电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带领的党支部曾获得南京邮电大学样板党支部称号。公开发明专利两项,第一作者发表会议论文一篇。曾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实习半年,秋招获数十家银行,三大运营商等offer,现拟录取江苏省选调生。

    吕睿2016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曾任时光魅影社副社长2019年10月-2021年3月:任华为宿迁区域培训经理;2021年3月-2022年5月:阿里巴巴常州区域高级客户经理;2022年6月-2023年3月:阿里巴巴苏东渠道商销售主管;2022年4月-至今:阿里巴巴上海渠道商销售主管同时也是华为p50pro手机的培训部全国落地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