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第九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办

    日期:2023-05-06 09:07:00

    426日下午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承办的第九届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闭幕式在双创楼路演大厅成功举办。团委书记沈冰冰、双创学院副院长王全全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在科技节表彰环节中,主持人带我们回顾了科技节的精彩瞬间,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彰显出通达学子对科技创新的无限追求。颁奖嘉宾依次为程序设计竞赛计算机基础大赛网页制作大赛科幻小说征文大赛电子焊接大赛、蓝桥杯选拔大赛趣味知识竞赛、摄影大赛平面设计大赛视频创作大赛财务知识竞赛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计算机能力基础大赛及PPT设计大赛获奖代表进行颁奖。最后主持人号召通达学子拥抱科技,共创未来。团委书记沈冰冰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通达学子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热情,希望科技文化节能办出成绩、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相信我院学子将继续秉承“爱国担当”的精神,练就“专业过硬”的本领,锤炼“坚韧高尚”的品德,践行“奋斗创新”的追求。用青春拥抱时代,用激情与行动为学院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篇章!


     

    (撰稿佘政洋  编辑王婧  摄影刘春旭  初审:沈冰冰  审核沈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