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3-05-05 16:2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四学四讲”系列学习教育,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全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者我院团委于5月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内选拔赛。团委书记沈冰冰、团委副书记刘甜甜、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梦雪、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建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团委王婧、辅导员朱峣、刘阳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评比规则参评团支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主题团课展示。他们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百年历史学习、新时代的历史成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方面选择团课主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引人入胜,增强了团员青年对党团组织的理解和,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推广性。最后,评委老师从宣讲主题宣讲形式演讲内容以及PPT制作等多方面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展示。经过校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推荐5人参加省赛。

    本次活动为我院基层团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工作、提升能力的平台,充分展现团干部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并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团干部们的政治理论修养及工作能力,为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打下基础。

    撰稿人卢欣颖 摄影人丁馨雨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