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发展

    我院成功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日期:2023-04-28 17:16:0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更好服务大学生就业,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专场)于4月26下午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成功举办。

    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由共青团扬州市委、院团委和院招生就业处承办,新媒体中心、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由徐旻昕、彭钰迪主持,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出席并为活动致辞。

    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对即将踏入就业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放平就业心态,坚定理想信心;二是树立正确就业观,选择合适岗位就业。三是珍惜就业机会,做好充足准备,积极主动争取岗位。

    活动邀请到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江苏汇成光电有限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直播荐岗,企业通过宣传视频、现场讲解,为直播荐岗提供更加详细的招聘资料。

    本次活动反响良好,学生通过观看宣讲,更加直观地了解岗位情况感受企业文化实现了“体验式求职”;也感受到企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社会、学校和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关和支持宣讲结束后,各企业还开展了我与企业面对面问答环节,帮助毕业生解答就业疑惑。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直播、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面向我院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的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观指引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王灵芯 摄影人:陈梦洁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邓方洲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