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商学院青年学习社举办视频剪辑大赛

    日期:2023-04-28 16:27:0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爱党的信念,展现新时代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优秀的校园文化作品中汲取砥砺前行,担当新时代使命的不竭动力,同时推进学习社特色品牌活动建设,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青年学习社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视频剪辑活动。

    本次比赛以二十大为主题,用视频剪辑呈现了新时代中国的新气象,展现了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新时代青年的艰苦奋斗。

    活动推出后,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截至426日,商学院青年学习社收到共计13个作品。经过评选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和打分,最终6作品脱颖而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至此,“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青年学习社视频剪辑大赛圆满落幕。参赛团队的优秀作品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本次大赛的开展,是对党的二十大的献礼,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撰稿人:徐诗楠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张晓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