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乒乒乓乓,师生联谊大战"

    日期:2023-04-27 17:41:00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院工会联合团委于426日下午在体育馆乒乓球室举行了"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由各个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组成。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商学院最终取得季军的好成绩。至此,比赛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与四强赛两部分。在小组赛阶段,经过抽签,商学院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为一组进行循环对打。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赛的乒乓球运动员们势均力敌,比赛可谓是精彩至极。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巧令人目不暇接。商学院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四强赛。

    在四强赛中,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冷静沉稳,攻守兼备。面对强敌,他们无惧无畏,力争胜利。在如此士气下,比分僵持着,最终商学院以微弱的差距惜败计算机学院,进入季军争夺赛在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的季军争夺赛中,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并没有因为上一次的失败而意志消沉,而是继续全力以赴。只见球拍挥舞间,乒乓球以极快的速度和刁钻角度向对手飞去,一招一式尽显高超的球技。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叫好声,最后商学院打败电气工程学院,荣获季军。

    商学院老师和学子们的精彩表现,深刻展示了商学院师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与体育风采。最终,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我们期望未来商学院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撰稿人:高爽  编辑人:王婧  摄影人:高爽 初审人:张晓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