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2022-2023学年十佳社团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3-04-26 16:57:00

    4月25日上午,2022-2023学年十佳社团评比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刘甜甜、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梦雪、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建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电子工程学院老师峣及电气工程学院老师何婷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评比的规则,入围的15个学生社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此上台演讲展现该社团的风采和品牌活动,根据前期材料得分和现场演讲得分,最终由以下学生社团获得十佳社团的荣誉称号

    最后,评委老师们依次进行点评对各社团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社团的未来发展表示期许。

    本次评比活动,不仅给各社团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对本学年表现突出的社团予以工作的肯定更进一步强化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

    (撰稿人:刘远璐 史程程 摄影人:何雪茹 刘翔宇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