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比活动

    日期:2023-04-26 16:02:00

        4月25上午,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团委书记沈冰冰、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梦雪、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建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团委王婧、邓方洲、辅导员朱峣、何婷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汇报演讲,他们从学习成绩、学生干部经历、科研竞赛经历、志愿服务经历、社会实践与实习经历等方面进行展示他们之中,有的迎难而上、超越自我,在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屡获佳绩有的心怀感恩,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用感人的事迹、朴实的话语,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比活动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投身实践、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推荐商学院202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叶晓琳、2019级自动化专业学生杨钦雯参与“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评选。


    撰稿人:张佳莹 卢欣颖  摄影人:丁馨雨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