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音乐无界,热爱全开”我院首届校园草地音乐节顺利举办

    日期:2023-04-26 11:17:00

    4月14日晚,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和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大学生艺术团、Music Club、4+1街舞社、时光魅影摄影团共同协办的“音乐无界,热爱全开”我院首届校园草地音乐节在学院足球场顺利举办,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活动。

    随着Music Club半导体乐队演绎《唯一》《小城夏天》等歌曲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不知名”乐队带来的《阳光宅男》《你要跳舞吗》旋律自由愉快,引得观众阵阵掌声。“铁柱”乐队表演的《无人的海边》等歌曲激情四射的旋律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大学生艺术团演唱的《我们要活的比世界更久一点》等歌曲传递出对青春的热爱,跃动的曲调使这夏夜变得独有韵味。4+1街舞动感街舞We go》以青春活泼的表演整场活动画下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是我院繁荣校园文化建设的全新尝试,展现出了通达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无限风采,弘扬了学院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人:李娜 摄影人:何雪茹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