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光荣榜

    喜报 | 我院团委首获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23-04-24 09:31:00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我团委被授予“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院团委首次获得该殊荣,团委书记沈冰冰同志获评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

    2022年度,我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始终坚持思想建设引领青年、组织建设凝聚青年、创新创业培育青年、校园文化塑造青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表彰是对我共青团年度工作成效的肯定与激励。

    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2023年,我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化改革攻坚,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做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的“三力一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我院“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