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4-24 09:46:00

    4月22日上午,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次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召开。我院全体院领导,共青团扬州市委副书记杨国庆校团委书记秦昌建,兄弟高校代表出席开幕式。学院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大会主席团在主席台就坐。全院129名代表参会学院团委书记沈冰冰主持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朱清在讲话中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问候。她指出,我院共青团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在服务青年、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许多亮眼的成绩。她向我院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团委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素质,成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可靠的核心力量;二是希望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牢记使命,勇立潮头,推进学院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奋发成才,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秦昌建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的工作,他指出,共青团要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要着力凝聚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联系服务青年,全力营造广大青年建功立业好环境要主动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矢志不渝创佳绩

    杨国庆副书记代表扬州团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团组织在融入扬州的合作成效和迁址扬州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希望全院团组织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需求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中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兄弟高校团委代表、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团委书记徐杰群团组织代表、学院工会代表依次发言

    会上,5个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与《关于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第委员会及9名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在闭幕式要求,青年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青年团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明确时代责任担当,各级团组织要继续推进改革攻坚、更好凝聚青年力量。他希望,全院青年在团组织的引领和凝聚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起共青团的磅礴力量


    我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

    委副书记杨国庆讲话

    校团委书记秦昌建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朱清讲话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讲话

    兄弟高校代表、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团委书记徐杰发言

    群团组织代表、学院工会代表发言


    (撰稿:单国庆 编辑:李家艳 摄影:新媒体中心 初审:沈冰冰 审核:徐文慧、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