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初评暨团支书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04-13 15:51:00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团组织活力,不断提升主题团日活动实效性,4月12日我院在扬教3301开展了2022-2023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初评暨团支书经验交流会。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梦雪,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建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辅导员朱峣刘阳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共有31个团支部进入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初评,各支部从团日活动概述、活动亮点、活动总结等方面,用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展现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赢得评委老师们阵阵掌声。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进行总结点评,希望各团支部能够注重活动形式的创新扩大团日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各团支部间的学习和交流,更好地发挥优秀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院学子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胡波 摄影人:高思彤、糜尧典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