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终评暨团支书大会

    日期:2023-04-20 18:11:00

      4月19下午2022-2023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终评暨团支书大会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团委书记沈冰冰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艺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一丹团委王婧、辅导员王巾雄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终评的评比规则,入围的15个团支部分为五组,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他们团日活动的内容及活动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205502等十个团支部获得“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的荣誉称号。最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艺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团日活动应结合专业特色,在组织落实团日活动的过程中注重活动形式的创新

      本次活动不仅团支部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构建团结向上的团支部、提升团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人:张佳莹 摄影人:闵琬茹、姜荟茹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终审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