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光荣榜

    喜报 | 我院在2022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01-13 15:14:00

    近日,中共江苏省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团苏委联〔2022〕23号),我院党史团史学习小分队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玲慧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探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持续丰富实践育人内涵,创新活动载体,让更多青年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